严迕

一年清致霜雪中

极昼地区的夜晚3


高数线代杨卓炮友设定,小凡高,代→卓/卓→黄单箭头,有代×路人情节。极度狗血,渣男白莲绿茶出没,ooc。你可以骂我,但不可以骂他们,是我不做人。不捧不踩,几句话铁马金戈(星元意马)




(五)


“杨儿……”


“上周六我发现微信的联系人一栏中阿黄在你那一栏的上面,但是最近和我发微信的人是你。”



       垃圾桶里的被用过的酒精棉皱皱巴巴,残余的乙醇一点一点蒸发,发散出了陌生的,冰冷的气味,与这个房间原本的气味格格不入。


“所以刚刚什么没带毛巾,喊我进去,是故意的,就是为了让指纹更加明显。配合我在仝卓面前……也是故意的。就是想引我继续用你的微信私聊黄子。”


        代玮头低着,刘海投下的阴影盖住了眼睛,看不出神情。


“代玮。”


        高杨的警告总是很简单。就是简简单单地念一遍姓名,语调平平,不像正常人发火那样,就连个感叹号也不配拥有。听起来更是一点杀伤力也没有。但是代玮总是能够轻而易举地知道高杨这一声警告你包含了多少意思:他不想和代玮去演什么偶像剧里姐妹撕x的剧情,太幼稚,太难看,并且根本没有必要和代玮浪费这么多的情感,恨人也是需要情感的。


        代玮无论如何也想不到,有一天自己的名字竟这么的冰冷,冰冷到自己很难越过这道鸿沟,又或者高杨根本把代玮流放到了无间,还顺便发出了永不召回的敕令。


        代玮只是突然很想看看高杨的脸,看看他多情的烟味是否如往日一般上扬。好像高杨的眼尾就是他不是真的生气的最好佐证。


        只是,只是他还没有想好,如果看到的只有高杨冰冷的眼神呢。


        这个房间里已经够冷的了。是啊,这么冷的冬天,为什么偏偏南方没有暖气呢?



(六)


“你出来喝酒解闷的原因就是代代怀疑你出轨?”

热心市民(吃瓜群众)仝卓发出了总结性的疑问。


高杨:“滚,我不是解闷。”


仝卓:“那您是……?”


高杨下巴一抬:“我就不可以出来玩吗?”


热心市民艰难点头:“……可以。”瞄了一眼桌台上的空瓶子了然:高狐狸精喝醉了。


仝卓:“不过,高哥你出来玩,干嘛叫我呢。贾凡金天泽不行吗,再不济还有张超。”一年前是你先不回我信息,先提出和我结束这段荒唐的关系的。


“凡哥要是知道我来这里非得好好教育我,泽哥要是来佳哥估计就要盘算怎么教育我了。张超,张超和代玮从初中起就同校,做了四年同班同学,代玮估计早就找张超倾诉过了,我要是选张超就是中了代玮的计了。我不要。”


仝卓:“……”


高杨:“……”


         高杨像是在安静里浸泡了很久一般,突然浮出水面,吐出一段足以媲美电磁炮的气泡,仝卓觉得高杨这样的高科技人才早就应该上交国家,不然都浪费了高杨这种炸死人的实力:“对了,不是代玮怀疑我出轨,是我怀疑代玮把我卖给了黄子弘凡。对,就是你想到的那种卖。”

“代代,代代不是你男朋友吗?而且代代不是喜欢黄子吗?”

“谁告诉你的,代代只是阿黄的妈粉,因为阿黄的性格很像他白月光初恋的样子,恰好白月光名字最后一个字也是‘凡’。你想哪里去了,白月光在北外,不是贾凡。”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